兩個女仕在抱怨如今的公車擁擠 , 使她們痛苦不堪 .
一個說 : " 我真是倒霉呀 ! 在車上我被擠得流了產 . "
一個說 : " 我才叫倒霉呢 ! 在車上我被擠得都懷了孕 . "


****************************************************************

一旅客手拿著飛機上的毛毯走過來問 : " 小姐 , 請問這個
可不可以帶走啊 ? "
空姐回答 : " 很抱歉 ,  這是飛機上提供給旅客使用的毛毯
, 可不能帶走喔 . "
那旅客一臉不悅地說 : " 可是我表姐上次坐飛機都拿了兩
條回家 ! "


*****************************************************************


某所小學 , 有兩個學生在吵架 .
甲說 :  " 你...你再叫啊 , 我打個電話就可以找人來 ! "
乙說 :  " 你...你打啊 ! 我就不信 ...... "
然後甲真的跑去打電話了,  回來的時候撂了一句狠話
: "  30分鐘後你就知道怎麼死的了 ! "
這時候乙緊張的不得了 , 但也沒辦法 , 30分鐘後 , 學校廣播
: " 乙某某同學 , 你有訪客 , 請到教務處 .  "
雖然很害怕 , 但想想是在教務處 , 應該不會有事 .
於是他到了教務處 , 一個頭髮染成金色的青少年走向他
: " 你是乙某某嗎 ? "
乙 : " 我就是... " ....
" 抱歉久等了 , 這是你叫的10盒夏威夷海鮮pizza加可樂 ,
總共5800元 , 謝謝 . "
 

****************************************************************  
  
深夜 , 王老師批改完最後一份試卷 , 疲憊地打開了收音機 ,
想聽音樂放鬆一下 . 收音機裡傳來了DJ 的聲音 : " xx中學
三年x班全班同學一起把這首歌奉獻給他們敬愛的王xx老
師聽 , 感謝他多年來給他們出了無數道練習題(尤其是今年)
 , 使他們得到了寶貴的練習機會…… " 聽到這 , 王老師的眼
睛濕潤了 , 心力交瘁的臉上露出一份安慰的笑意 .
DJ又繼續說 "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聽這首歌

 " 你不會有好結果 "  


*****************************************************************  

  
  一天 , 小明在教室裡寫作文 : { 我的家 }
  
小明這樣寫道 : " 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 , 每天早上
一出門, 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 , 各奔前程 , 晚上又殊途同歸 .
爸爸是建築師 , 每天在工地上比手劃腳 , 媽媽是售貨員 , 每
天在商店裡來者不拒 ;  我是學生 , 每天在教室裡呆若木雞 .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味相投 , 家中一團和氣 , 但我成績不好的
時候 , 爸爸也同室操戈 , 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 , 媽媽
在一旁袖手旁觀 , 從不見義勇為 . "


****************************************************************** 
   
  
  
我們上高中時 , 有些老師對學生很是不好 . 一幫學生被壓迫
已久 , 便商量好好整老師 . 這天 , 這老師在課堂上講課 , 坐
後排的一男生面露痛苦之色 , 手捂著肚子輕輕地呻吟 . 老師
也沒搭理 , 繼續說教 , 進行一半時 , 老師剛一轉身面向黑板
寫筆記 , 這位男生突然 " 凹……哇……!!! " ( 嘔吐的聲音 )
同桌的一位男生以極快的速度將一瓶八寶粥倒於這位男生的
課桌上 , 老師回過頭時正見桌上怖滿黃白之物 , 這時 , 另一位
男生拿出一把小勺 , 一勺一勺地將課桌上的東西舀來吃 , 邊嚼
還邊說 :  " 嘿 ! 這是哥們中午吃的花生米耶 .
老師見狀 : "  哇……凹…… " , 然後狂吐不止 ……



********************************************************************
    

主持人問 : 貓是否會爬樹 ?
老鷹搶答 : 會 !
主持人 : 舉例說明 !
老鷹含淚 : 那年 , 我睡熟了 ,
貓爬上了樹 ......
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