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桌前 , 結合網路世界 , 裡頭吸取我的精力 ,
養育了我的美麗雙生姐妹  她無法生存於有形  她沉默 ,
執著 , 睿智冷淡而善於思考 , 她是我理想細胞的抽離 ,
我靈魂蟄伏的一半 .  虛幻地快樂著 , 在IC攀趴的空間無
限裡喘息媚視 , 放肆 , 傾倒 , 解脫 , 樂活爽快 .  出了一
扇門 , 冰心一片 .  什麼是建構一種關係 , 不過是短暫的
你需要我 , 我需要你 , 願望達成之後 , 一拍兩散 .  寂寞
它不曾消失 , 生自於寂寞泡沫的人 , 也別奢望寂寞會消
失 , 我明白我是這種人 , 人性化科技只是減緩痛苦 , 虛
擬實境裡的不是天堂 .

    蘇軾說了一句 :  " 料峭春風吹酒醒 , 微冷  ...... 也無風
雨也無晴 . "    

    當水凍了 , 成冰了 ;  當心老了, 也冰了, 孰冰呢 ?  我
分不清了 , 年輕的眼簾沉默得退讓了 , 世界慢慢地看不見  
, 只依希聽到冰冷的心仍然在無感的跳動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