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清晨,一縷陽光從窗外射進來,灑在溫馨的床上。我早早
醒來,琢磨著我在聖誕樹上摘下的那個盒子裡裝的到底是件什麼樣
的禮物。因為聖誕節時我恰巧在國外,男朋友杰瑞就一直將禮物保
留著,上面寫著:“請在元旦正午十二點整開啟”。

  時間過得好慢啊!好不容易挨到十二點,我飛奔到樓下,急不
可耐地打開盒子,原來是一個智力拼圖遊戲。我一向喜歡這種遊戲
,於是就立刻動手,開始拼湊起來。很快,畫面上出現了一只可愛
的拉不拉多獵狗,然後就是杰瑞的臉。“哦,原來是你和巴特啊!”
我驚喜的喊道。之後,我又發現圖片上的杰瑞穿了燕尾服,他哪根
筋不對了?他可從沒這般裝束過,不過還是蠻瀟灑的。快要拼完的
時候,我發現拼圖裡杰瑞的手部少了四塊拼板,我問他哪裡去了。
他掏了掏口袋,拿出一個精緻的戒指盒放在了空缺的地方:“它合
適嗎?”

  那一剎那,我突然發現自己正在和世界上最棒的男人在一起,
真是太幸福了!高興得我不知所措。

  第二年,我們結婚了。一年後,我們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