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城市,
却有相同的陽光灑洒在身上
没有桂花飄香的陪伴
有了薔薇的堅強,
和白玫瑰優雅的芬芳

昨天似乎睡去了這個月的奔波忙碌
早上起來像充過電一樣,
酥酥麻麻的滿足。

然後安靜下來,
把未完待看的懸疑小說看完又看一部
暖心的電影安排明天的課程和工作⋯⋯
似乎生活的節奏正如我所嚮往
真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簡單,勤奮,不被打擾的堅持下去

現在越發覺得總覺自己很重要
就像基督徒虔誠的祈禱,
學佛者的誦經打坐,伊斯蘭的齋月⋯⋯
要時刻的抓住自己,找到自己
因為在這個美麗的世界難免有眼神不好,
心裡偶爾也會地動山摇所以安靜下來,
看待自己省的給自己添加狂妄自大,
亦或是妄自菲薄這樣不需要的品質不是嗎?

而對於我,
似乎閱讀和寫字是最好的方式
每次聽著熟悉的旋律,敲擊心靈的話語
似乎瞬間回到了那個十幾歲的我

愛寫字,愛哭,愛笑,愛瘋,愛鬧⋯⋯

不安静,不優雅,不美麗,却很快樂

時光带來的,
經常是沉重的話語
可我覺得,更像是一個朋友,一點一滴,
自動成影拼凑起來一串獨有的屬於你的故事
不開心的時候宿命一點
開心的時候告訴自己,惜福感恩
没有什麼事情是大不了的

生命是一場抉擇,
體驗努力然後就榮辱不驚的感受,
和享受這樣就已足够
要吃午飯之前把没唱的歌唱完吧:“夏天的風吹著我走入夢中我看到七彩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