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90e0fe9925bc31ea4b67445fdf8db1ca1370b9  

   他和我曾經在生活中某個空白段落裡,借用了彼此

的猶豫來取暖 .我們總以為,只要有愛,所有的不合

都會變成合適;只要相愛,距離算得了甚麼 .

 

 我總想抓住那些曾給我感動的細小情節,可是這些

都抵不住時間,時間一長,這些細小情節在我的腦海

裡,就像舊的照片,開始泛黃,一直一直到被我遺忘 .

 

 我對自己說,沒關係,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 .

 我對自己說,沒關係,我還有那麼多的人愛我 .

 我對自己說,沒關係,我還有我的家人 .

 但你可明白嗎

 我真想對你說,對不起,其實我最想你愛我 .

 

 青春,原來是這樣的,在我們努力爭取的時候,總是

容易忘記初衷,要等一切時過境遷,才看到它最露骨

的顏色 .愛,也一樣 .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因為愛

情總是難捨難分,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早知道傷

心總是難免的,在每一個夢醒時分,有些事情你現在

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

 午夜夢迴,你可知道,優美的旋律背後卻是五味雜陳

的心情,愛若浮生,終究不過雲消霧散,當初的刻苦銘

心 ,現在回憶也只剩嘲諷,甚麼都不懂的年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