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寂的夜
繁天星斗
更添幾許愁悵
在看似充滿沸騰笑聲
歡樂歌舞的場合裡
許多人掩藏的
卻是一顆孤單無助的心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星星
但是對不同的人來說
這些星星所代表的意義也會不一樣
對旅行的人來說
星星可以指引方向
對其他人來說
星星只是無足輕重地掛在天空發亮
對學者來說
星星是研究的對象
對熱戀中的戀人來說
星星是羅曼蒂克氛圍的製造者
對我遇到的客人來說
星星卻是財富
然而
所有的星星都是沉默的
只有你
只有你擁有的星星與眾不同
為什麼
為什麼你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因為我就住在這其中的一顆星心上面微笑著
所以
當在夜晚仰望星空的時候
只有你
只有你能夠擁有會笑的星星

我見青山多嫵媚
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只因你多情才照見我的癡心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不就是如此相呼應的嗎
就因為你把時間投注在你的玫瑰身上
所以她才顯得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