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初,我把家裡的家俱都送人了.

  朋友說我瘋了.

  但是在我知道未來的一年我都不會在家,你......不會再

來我家,突然覺得,家俱孤零零地待在這個房子裡,好可憐.

  所以,我把它們統統送人了.讓它們去一個比較溫暖的地

方......

  但我終究還是有回家的一天.

  發現整個屋子裡空蕩蕩的,其實也很好.雖然回家很累,躺

在地上有些冰涼,但起碼不用在乎床邊沒有人.

  雖然有時候蹲在地上,捧著泡麵,有些不雅觀,但是又有誰

能見證呢!?

  這樣過了半年,我從來沒有覺得不妥.

  今年春天,聽說你有了穩定的對象.

  我替自己買了張灰色單人沙發,常常窩在裡面,姿勢不用換

也可以坐上一整晚.好像,我和新沙發本來就注定這樣子相依

為命.

  今年夏天,聽說你搬家了,很大的房子,布置得非常溫馨...

...

  我又替自己買了一張紅色的雙人沙發.這讓我的客廳顯得

很喧鬧.

  我想,是時候了......該忘記.

  我想,是時候了......不用再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