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像一部無生的老舊電影

 重複的播放

 人還是那樣的擁擠

 我終究得去尋找屬於我的那趟末班車

 消失在某個鏡頭裡

 

 每一個女子的靈魂中

 都同時存在紅玫瑰和白玫瑰

 但只有懂得愛的男子

 才會令他愛的女子越來越美

 即使是星光一樣寒冷的白色花朵

 也同時可以嬌媚的盛放風情

 

 只要有愛

 所有的不合適都會變成合適

 只要相愛

 距離算的了甚麼

 

 是的

 是有過那麼一件事

 那個時候我坐在高高的台階上面

 俯看我喜歡的少年

 我以為

 那就是一生一世

 

 發現甚麼都不屬於我

 甚麼都沒意義

 失落突襲心頭

 我再也不是那個驕傲冷漠的我

 只被一個人牽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