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畫了一個曼陀羅 , 好久以來的第一個 .

試試粉彩 , 鮮豔飽滿 , 抓出明亮 , 但也讓我提心吊膽 ,

明亮的背後總有等同的陰鬱 . 要開始用心了 ,我要怎麼開始呢 ?

該問谁 ?

問什麼 ?

還是就像這個曼陀羅一樣 , 隨性就好 ?


回到鄉下的第一個念頭是失望的 . 

一切都顯得那麼簡陋原始 ,

但當初我不就是因為這個理由前來的嗎 ?

一旦身邊有人 , 我就不在自己裡面 ,

要費好多力氣才能再把自己抓回來 .

我想解除自己老是要為別人負責的魔咒 ,

這是我來這裡給自己的第一個任務 ------

試著和人在一起 , 但不要離開自己 .


昨天傍晚走得太遠 ,

海邊很美 ,

深藍 ` 深綠 ` 深紫 ` 深灰 ,

走得很久很舒服很在裡面很累 ,

是一個愉快的走走 .

起床 ,

畫了第二個曼陀羅 , 關於夕陽 .

這個夕陽本來要漸層 , 結果卻旋轉了起來 ,

整個世界就這樣慢慢開始轉動 .

不同顏色表示不同的心情 , 

優雅 ` 熱情 ` 一惑各佔三分之一 .

我的樹長得很好 , 紮實地站在邊緣往中央探頭探手 .

好吧 !

我要慢 ` 慢 ` 慢 ` 慢地進入心思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