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想念,不想見的人。

  "我已經不了解你現在的生活了,我也不再那樣感興趣 ,我也不期望自己會在你的心裡留下怎樣的印象,也不會去想像在你心裡,佔著怎樣的一個地位。你跟我說或者不跟我說,你出現在我的生活裡,或者消失,我已經不那麼介意了。"

  我有一個故事......

  受萬物,花開草長,蟲鳴鳥啼,情意在胸臆之間喧騰而出,那澎湃的力量竟使我淚流滿面。我聽到火焰緩緩的燃燒,我聽見清泉緩緩的流消。那種喜悅,是春日牆角的第一簇新芽延伸到你窗前,微風為你送來的生機。經過那麼多孤單的日子,我終於抓住了一縷陽光,就這樣胆怯而瘋狂。你是我的月色,我的白雲,我的麥浪......妳倒影在我世界的每一個地方,贈予光芒。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人,每個城市都擁擠而匆忙。我沒等來那場春雨,卻等來了你,你可知我有多歡喜?我以為只要許下願望,只要足夠虔誠就能留住你,這中間的歡愉,成了一場空歡喜,我不捨放棄,卻又不忍回憶。

  後來,你就這樣離去,你說從沒有想過傷害,你說希望我幸福。我卻只能笑笑,不被愛難道不是最大的傷害?眼淚代表著悲傷,我卻怎麼也流不出來。

  歲月淺嚐輒止,我的思念卻深沉如一。戀愛的記憶還有這溫度,總傻傻使我認為,只要還相信,愛就會存在。我也曾無數次的問問自己,愛情為什麼不能天道酬勤?你為什麼能夠那麼果決?可,不論我有多麼急切的想要知曉這個答案,回應我的只有石沉大海的沉默,和漫漫無情的黑夜。

  如今,我已經不會對別人宣布,我放棄了你。因為真正的放棄,永遠都是悄無聲息。 某年,某月,某一天,原來,我害怕的事,並不是無法放棄你,而是,在這樣的一天,我突然不再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