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愛瑪",哈麗特問愛瑪:{ 你為何不結婚?

你如此天生麗質。}

愛瑪說:{ 告訴你吧 ,我連結婚的想法都沒有。

我衣食無憂 ,生活充實,既然愛情未到 ,我又

何必改變現在的狀態呢。因為我會成為一個富有

的老姑娘 ,只有窮困潦倒的老姑娘,才會成為家

人的負擔。}

姑娘又霸氣又自信 ,根本無需靠男人證明自己的

價值 ,她選擇結婚的理由只有一個 :我喜歡。

當女孩找到了對的人 ,不需要魔法和南瓜馬車也

能成為公主。

 

挑了一張像自己的照片,替換了認識我的人都說不

像我的照片,哈哈,這回認識我了吧!

15578399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