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狀態特別鬆散。

想見朋友就去了台北,想看海就跑去

墾丁。

也不太知道什麼時候想回去工作,但

也不著急。只要一直有想做的事,就

一直在路上。

現在回頭看才覺得,成年以後最好的

事情是經濟獨立,最明智的選擇是做

了現在工作。講真的,在這個行業裡

最好的事就是探路探的多了以後會發

現,這世上所有的地方都不難到達。

還是很慶幸自己抗爭"體制內"這件事

很成功,今天在海邊的崖路上散步的

時候和朋友說,我特別享受這種完全

不知道未來的生活。

如果我選擇日復一日的朝九晚五,並

且能夠看到十年後自己大概的樣子的

話,我會選擇逃避。

每個人選擇的生活與夢想天差地別,

但心裏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和想要

到達的目的地,就是最好的選擇。

我連五六天以後的自己都不確定在哪

兒,更別說十年後了。

想要在有生之年去赫爾辛基長居,去

雷克雅未克或是澳洲打工換宿或者旅

居,去非洲或是北冰洋救動物,去北

愛爾蘭養老和迎接死亡。

這些目的地在旅行過後經年累月的增

加,並且充實著更加不確定的未來,

也給我永遠可以放下一切的勇氣。

特別慶幸在這個年紀,清晰的知道自

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慶幸有力氣上天入海,能在還年輕

的時候儘可能的多擁抱這個世界一寸

,也多熱愛這個世界一分。

真希望永遠是年少。

1570358868-17001317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