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明天想去哪裡走走? "我小心翼翼地問.

"跟妳嗎?算了吧!"

 爸爸沒好氣地說:"一起出去不是吵架,就是生

悶氣. 還是妳走妳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好了."

 "不要這樣嘛!"我上前挽著老爸的手說:

 "我陪你用"BMW"上陽明山,OK?"

 身為女兒的我很貼心,只要假日有空,就會陪

我這個退休的爸到處走走. 只是意見總是南

轅北轍:我要開車,他反對,說是不好停車;他

要騎腳踏車,我總覺得危險;他要看展覽,我想

走步道......好不容易相互牽就成行了,也經

常是弄得一肚子不愉快回家.

 之前,有個朋友約我參加"BMW"俱樂部,我說

行,我的車可是"頭又大(TOYOTA)",沒那麼

高級.

 朋友大笑,解釋B是BUS(巴士),M是MRT(捷運)

,W是WALK(走路);也就是一夥人搭捷運轉公車

,然後健行,既省錢又健康!

 原來如此 .嗯!我們通常先搭捷運到石牌,再

轉公車上陽明山,山上有數不清的步道,就算

大熱天,也有綠蔭遮天的小徑,不怕曬到太陽.

用餐時間,每個人把背包裡的寶貝拿出來分享

,饅頭,包子,飯糰,小菜,水果......配上說不

完的笑話,真是快樂似神仙哩.

 老爸聽到我們這群"BMW"俱樂部,覺得很有趣,

假日一到,總會要我陪他上山. 但是他都只帶

水,中餐會去享受"山珍野菜",我就隨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