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張總統不小心掉到水溝裡 .  恰好有三個小孩子經過,
    張總統就對他們說:" 如果你們救我起來我就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
    第一個小孩就說他想要一輛腳踏車 ,  第二個小孩說他想要一個棒球
    手套 , 第三個小孩想了很久以後 , 說他要一臺輪椅 . 張總統心裡就
    覺得很奇怪 , 手腳好好的為什麼需要輪椅呢?

    就問第三個小孩說:「你為什麼要輪椅呢?」

    第三個小孩說道:「如果我爸知道我救你起來會把我的腿打斷 .」

                                             


有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點。

    第一個人跟老板說:「老板,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黃。」

    老板就照著煎了一個蛋。

    第二個人也跟老板說:「老板,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白。」

    老板也照做了,但是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輪到第三個人,老板就不客氣的問他 :「你呢?你的蛋不要什麼?」

    第三個人有點膽怯的說:「我……我的不要蛋殼……」

                                             

    有一天一位先生去幫他太太買內衣,因為他從來沒有幫
    他太太買過內衣,所以他不知道要買哪一種size!

    跟店員扯了半天,店員只好拿水果來形容了!

    店員:木瓜?!先生:no!no!

    店員:蘋果?!先生:不不不!

    店員:蓮霧?!先生:再小一點!

    店員:雞蛋?!先生很高興的說:對!對!對!

    當店員了解後轉身去拿內衣時,那位突然大叫:小姐等一下!
    是煎過的。

                                             

    一位70歲的ㄚ媽開著一部車載著3個也是ㄚ媽級的老人緩緩的開在
    省道上 , 交通警察把她攔下來說 :{ ㄚ媽呀,你開這麼慢,會影響
    交通的 . }

    開車的ㄚ媽說:{ 那個號誌不是寫20嗎?}

    交通警察說: { 那是20號公路啦!}

    開車的ㄚ媽說:{ 喔!喔!原來那是指幾號公路而不是限速喔!}

    交通警察說:{ 對啦,疑~?你後面另外3個ㄚ媽怎麼臉色這麼難看呢!}

    開車的ㄚ媽回答:{ 我們剛剛從245號公路開過來ㄚ!}

                                                

   兩隻毛毛蟲正爬過草地,公的毛毛蟲跟母的毛毛蟲說:
   { 我跟妳回家去,如何啊 ? }

   母的毛毛蟲回答說:{ 好啊!}

   這對毛毛蟲回到了母毛毛蟲家時,公毛毛蟲卻發現,母毛毛蟲牠戴著結婚
   戒指。

    公毛毛蟲說:
    { 我不跟已婚母毛毛蟲作這種事 . }

    母毛毛蟲說:
    { 不要擔心!我丈夫不會回來了 . }

    公毛毛蟲說:{ 怎麼這麼確定呢!}

    母毛毛蟲說:{ 牠今天很早就起床去釣魚了. }


    聯合國衛生組織對三個國家的少女進行調查她們的第一次。

    中國女孩羞澀的說是十八歲給了男友。

    美國女孩大喇喇的說是十五歲給了三個人。

    日本女孩先一鞠躬,然後問:是調查哪種?是和同類還是和其他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